审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简介 
 服务承诺 
 岗位职责 
 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简介>>岗位职责
 
审计处职责

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依据国家有关审计法律法规开展审计工作。对学校及所属单位的业务活动、内部控制、风险管理的适当性和有效性实施审计,维护学校资产完整性,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促进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其主要工作职责:

1.围绕学校的发展目标和中心任务,制定审计工作的发展规划、年度计划和实施方案,并认真组织落实。

2.负责学校及所属单位执行财经规章制度和内部控制制度的建立健全、有效执行及风险管理情况的审计。

3.负责学校及所属单位的预算管理、收支管理、采购管理、资产管理、基建管理、合同管理等情况的审计。

4.负责学校处级及以下党政负责人任职期间履行经济责任情况的审计。

5.负责学校各类科研经费管理情况的审计。

6.负责制定学校内部审计工作制度,参与研究拟定学校内部控制制度。

7.负责审计队伍建设和审计人员后续教育工作。

8.负责本部门信息化建设工作。

9.完成学校和上级有关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配合其他部门完成相关工作。

 

 
 
天津职业大学网站 | 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署 | 中国内部审计协会 | 中国教育经济信息网
 

天津职业大学审计处版权所有(地址:天津职业大学办公楼301室;联系电话:60585229)
Copyright@Tianjin Vocational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