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简介 
 服务承诺 
 岗位职责 
 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简介>>部门简介
 
审计处部门简介

我校审计处成立于19953月,是在19951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生效之后,天津市教委和我校党委积极推动执行《审计法》的贯彻落实工作中建立起来的。原由审计室、纪检监察合署办公。20047,校党委根据学校发展建设和管理的需要,决定将我校内审机构独立建制,成立审计处。

自成立以来,在校党委领导下,审计处紧紧围绕学校改革和发展开展工作,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已经逐步渗透到学校管理的每一个环节中。对学校及所属单位的业务活动、内部控制、风险管理的适当性和有效性实施审计,维护学校资产安全完整,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促进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

我校内部审计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水平逐步提高,全部在编人员5人,其中1人为高级审计师,1人为高级工程造价师,1人为中级会计师,1人为中级工程造价师,专业化的审计团队和人员开拓创新。

 
 
天津职业大学网站 | 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署 | 中国内部审计协会 | 中国教育经济信息网
 

天津职业大学审计处版权所有(地址:天津职业大学办公楼301室;联系电话:60585229)
Copyright@Tianjin Vocational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