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简介 
 服务承诺 
 岗位职责 
 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简介>>服务承诺
 
审计处服务承诺

为进一步提高审计处管理水平、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更好地为师生员工服务,根据我处实际工作情况,特制定审计处服务承诺如下:

1、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做到三个满意。即:校党政领导对委托审计事项完成情况满意,上级审计机关对审计项目计划完成情况满意,广大教职员工对审计执法工作满意;

2、依法审计,增值服务。严格遵守《审计法》等法律法规和相关制度规定,做到程序合法、定性准确。坚持全面审计、突出重点,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和审计方法,切实做到一审、二帮、三促进

3、限时办结,讲求效率。如审计通知书在实施审计前3日送达被审计单位;合同审核工作在报审资料齐全条件下,3个工作日内审结完毕;

4、严格纪律,客观公正。严格执行审计人员职业道德规范和审计八不准纪律,在审计工作中坚持原则,严守秘密,公平、公正地处理各项相关事宜。

5、坚持回访,接受监督。定期检查审计建议采纳和执行情况,督促审计整改意见的落实。主动征询被审计单位对审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接受被审计单位和广大教职员工的监督。

设立监督举报电话:022-59671642

邮箱:60585229@163.com

随时接受师生监督,及时反馈问题。 

 

 

 

 

 
 
天津职业大学网站 | 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署 | 中国内部审计协会 | 中国教育经济信息网
 

天津职业大学审计处版权所有(地址:天津职业大学办公楼301室;联系电话:60585229)
Copyright@Tianjin Vocational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