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党建共建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2023-10-24 10:21 胡源 

1023日,天津职业大审计处党支部与天津市审计局投资一处党支部共同组织党建共建活动,参观天津市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重温“天津城市记忆”,展览以爱党、爱国、爱家乡为主题主线,突出天津丰富的红色资源和我国北方重要工商业城市的深厚历史底蕴,全面讲述天津的历史和文化。

今年暑假开始,学校派出一名审计人员参加天津市审计局对国有大型集团的经责审计项目,进一步促进国家审计、内部审计的资源与力量融合,提升内审人员素质,更好服务内部审计高质量建设。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大学网站 | 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署 | 中国内部审计协会 | 中国教育经济信息网
 

天津职业大学审计处版权所有(地址:天津职业大学办公楼301室;联系电话:60585229)
Copyright@Tianjin Vocational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