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市教委审计处到我校调研交流
2023-05-08 15:23 胡源 

56日,市教委审计处处长淡春江,副处长冯涛等一行3人到我校进行调研交流,郑校长进行了接见,我校审计处4名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围绕市教委最新修订的六个制度文件充分交流意见,我校对学校审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交流。淡处长对我校的审计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解答了学校部分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疑点问题。

郑校长对市教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市教委审计处一直以来对我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郑校长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内部审计工作,积极发挥审计职能,提升服务效能,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大学网站 | 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署 | 中国内部审计协会 | 中国教育经济信息网
 

天津职业大学审计处版权所有(地址:天津职业大学办公楼301室;联系电话:60585229)
Copyright@Tianjin Vocational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