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审计处与视光学院召开支部共建交流会
2022-08-09 10:53  

   202288日上午,为进一步为学校双高建设提供审计保障,审计处与视光学院召开了支部共建线上交流会。审计处全体人员、视光学院班子成员、双高项目负责人和部分党员教师参加。会议由视光学院党委书记高文艳同志主持,会上刘春红同志主要就如何确定双高建设过程中捐赠设备的价值进行解读;贾文同志就工程预算审核与结算审核的流程、审核内容、重点关注的事项、需要提供的材料以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会上还进行了交流互动,审计处人员针对学院关于双高经费支出过程中的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大学网站 | 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署 | 中国内部审计协会 | 中国教育经济信息网
 

天津职业大学审计处版权所有(地址:天津职业大学办公楼301室;联系电话:60585229)
Copyright@Tianjin Vocational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